梁三岁

接上文。

摁了摁人肋骨证实自己的判断,拿起解剖刀剖开人胸腔和腹腔。“肋骨大部分粉碎性骨折,脏器也受到了不同程度损伤。”想着当时的场景恐怕是犯罪分子开车撞击让人死亡,这种程度的损伤就算是及时送到医院也不会有什么好结果。沉着理性的分析却藏不住自己因绝望而苍白的面色,拿起一旁毛巾沾了热水为人一点点将身子擦干净。

“老秦,每天吃一个苹果对身体好,以后我会天天给你带一个来。”
“这副拳套送给你,如果哪天我惹你不开心了,你可以用它打我一顿。”
“饭菜还可口吗?花收到了吗?惊喜吗?哈哈哈哈哈…”

往日和人一起共度的时光在脑海里一遍遍重新来过,一边忍着泪意一边将人身子每一处擦干净。看着他紧握成拳的手指却怎么也掰不开,仿佛攥着什么东西。一点点极富耐心的打开人的手掌,看着置于苍白手掌中心的一枚印有标识的纽扣。连忙带上手套将其拿起仔细翻看,这似乎...是林涛从谁身上扯下来的。将这枚曾经带有人最后体温的纽扣攥在掌心,快步走到门前打开门去翻了个物证袋放进去。看到一侧眼眶通红的大宝手背抵着额头“别太难过,我们要先抓到凶手。再去看看他吧。”

女人相比男人到底是偏于感性,大宝一见到林涛的脸泪水就已经先溢了出来。站在一侧看着她检查人瞳孔,转身准备出去却听到大宝满是不可思议的声音从背后响起。

“老秦,林涛他...少了颗臼齿...”

是不是太仓促了?冒昧求评论.

评论(14)

热度(26)